【锤茶原创小说】天使在房间(一)

艾利欧是在一片湿热中惊醒的,他在睡梦中上了一个酣畅淋漓的厕所,于是就创下了17岁少年尿床这个窘迫的纪录。

这件事情还是要怪奥利弗,奥利弗觉得小少年憋尿的样子相当可爱,于是就在前一天的晚饭上给小少年喂了半个西瓜。艾利欧倒也听话,憋着满满一大泡尿被奥利弗爱抚,这种尿意刺激前列腺的感觉,居然出奇的舒服。奥利弗也觉得频临失禁的小少年,撒起娇来更加可人儿。

于是艾利欧就在膀胱满满的情况下入睡,可是在睡梦中小少年娇嫩的膀胱,再也支撑不住了。

可是现在没心没肺的奥利弗还对着床上的地图,嘹亮的发出猪笑声。

“给我弄干净!”艾利欧决定不撒娇了,他将尿湿的床单和被单扔向奥利弗。

“不要生气嘛!”奥利弗熟练扒拉下艾利欧的小裤衩,倒了一盆热水给小少年仔细擦拭臀部和大腿内侧:“小宝宝尿床,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,你别忘了我是什么专业。”

擦拭干净后,光屁股的艾利欧坐在了奥利弗的腿上,小少年明显感到对方的小建筑挺立起来。半个西瓜的利尿成分,显然不是一泡尿能解决的。奥利弗的挤压显然刺激到了艾利欧较弱的小膀胱,第二泡泉水不偏不倚喷射在奥利弗的裤衩上。

“你也湿了!”
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使在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